Sunday 27 July 2014

《路,一起走》

三更半夜,很想哭,但哭不出。心中的酸痛疼痛只有自己吞,自己受。
没有要你同情可怜,只想换来你的安慰。
矛盾的心弄得我好乱,很乱... 亲情,恋爱,心中很矛盾。一度很想放弃。错也错在自己,怪不了谁。




后来有你的一句: “我只是习惯性有你的活着。” 心里也已满足。谢谢你,也许我不是排第一,但至少我还能成为你生活里的一部分。 对不起,可能我一时太累了,乱发脾气。
老婆,请问老公也可以有口是心非的一次吗?嘴边挂着的未必是心里想的。 老婆,老公想放弃的同时,突然发觉再累也无所谓,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呀~
杨 Darling,就算你不问我,我的答案还是一样:I will continue be your Valentine!


陈 darda, 
你爱的笨猪   上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